標籤

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甘味手打烏東

 







最近家中好多事推埋一齊,情緒上有點失控,但我比較係收埋的人,盡量係家人面前都當冇事,一來有些事說出他們都幫不到又不想她們想太多,但這天可能天氣熱加上情緒上想爆發,妹妹看得出,同我食完個午餐拉了我一面同我傾訴,我說了所有事出來,她說以後有什麼事一定要同她說,因她好容易看出不開心,但我知她超忙,而且暑假還要進修,若處理到我都不會煩她,怎樣也好,我己好番了,不用擔心,可能她做教師真係好有心機同我傾訴,己好足夠,我都不好意思煩到她,因她工作都好大壓力,但人有時真係壓力去到頂點係唔知自己做乜的,妹妹完全明白,自己好感恩有這位妹妹,她對這個家付出係無法用言語來形容,報答她方法係要看待好家中一切,她才有精神去面對佢班怪獸學生呢.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